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画室大全 - 北京画室 - 正文

 
北京清美嘉师美术培训画室
来源:2exam.com 2010-9-2 14:47:52 【字体:小 大】
北京清美嘉师美术培训精品画室是由对报考知名美术学院的学生进行家教式考前培训发展而来的,目前也是唯一针对知名美术学院考前强化培训采用家教式教学的精品画室。

北京清美嘉师美术培训精品画室是由对报考知名美术学院的学生进行家教式考前培训发展而来的,目前也是唯一针对知名美术学院考前强化培训采用家教式教学的精品画室。
  主办授课老师早年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现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毕业后长年从事高等美术考前教育工作,具有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教学语言生动、教学方法多样独特,对培养考场高手有很强的竞争力。

  家教式的培训方式决定了对每位学生自身的条件因材施教,确保每一位学生经过“学院派”的正规训练后能得到极快的进步和扎实的绘画能力,同时在很大程度上激发学生向心目中理想大学冲刺的信心,也为学生考入大学后的学习打下了不可撼动的牢固基础。多年的实践证明只有经过“学院派”训练的学生才可被学院所认可。

  学生从进入画室起老师就从应考抓起,学习目标“直击考试”画室老师面对每位学生的学习都不计工本,肯花心血地用心教授。师生关系和谐深入人心,从不对学生采取疲劳战术让学生盲目地依靠罗列作业量来达到学习的进步。这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教学风格,也是我们一直受到历届学生、家长信赖和爱戴的理由所在。多年来画室老师兢兢业业,呕心沥血的工作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等多所重点美术学院输送了众多的优秀学生,在学生和家长中已经形成:经过我画室培养出来的学生场场考试专业过硬,实际升学率很高的良好口碑。

  画室所处位置毗邻清华大学美术美院,周围环境艺术气息浓厚,交通十分便利。画室环境宽敞明亮阳光充足,楼内设有餐厅,上下电梯,设中央冷暖空调是理想的绘画学习环境。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